close

呼,終於開始要動手寫了!

懶人如我都從德國回來半年多了,現在才開始要動筆,

雖然都回來那麼久了,但想起那些日子內心還是澎湃不已啊 (海嘯!!!!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狂搜各大部落格,作旅行前的功課,

找資料時總是會有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資訊的時候,

心裡就會想著為什麼沒有,然後慌張到不行,

所以,現在我要來回饋鄉民報答社會了!! (?

希望能夠幫助需要的人,安撫大家出發前的不安XD

(想去年我出發前三個月就開始超級焦慮的啦!!!也許之後會提到我多焦慮哈哈哈!!)

 

  

20126月底到9月底,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踏上歐洲,

到現在都還記得艙門一打開打了個顫,法蘭克福清晨15°C

下飛機後立馬搭車飛奔Dresden

在布拉格經歷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奧運足球冠軍戰;

第一次遇到下雨,柏林;

差點在漢堡的深夜露宿街頭;

布萊梅遇到船長快樂出航去;

阿姆斯特丹下雨不美,風車村雨過天青美得不像話;

鹿特丹方塊屋大棋盤;

最接近神的地方,科隆大教堂;

美翻的布魯日;尿尿小童有夠小;

走遍小小盧森堡;

Meine Herz ist in Heidelberg verloren,最快樂也最難過的八月在海德堡;

扒手搶匪通通來,花都巴黎照樣浪漫;

15小時車程坐到屁股開了一朵花,直奔國王湖仙境當仙女;

又是一個人生的第一次,拜仁慕尼黑Live

What! 我的錢包在紐倫堡不見了;

童話般的小鎮羅騰堡;

起點也是終點,法蘭克福。

 

Tagebuch  

滿滿的三個月讓我的心也滿滿的。

 

-----------------------------

 

整整三個月,剛好分成三個部分,

7月:東德北德 + 周邊國家

8月:海德堡大學暑期語言學校

9月:巴黎 + 南德

算是有點節儉地過了三個月,賺了好多喜怒哀樂跟體驗,

之後會努力介紹並寫完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麻煩大家鞭打(X)鞭策(O)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