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飛機上

 

 

怎樣都覺得很想念那段日子

想想也是廢話,誰不喜歡出去玩然後不用管功課啊老闆

 

旅行這字眼有點氾濫了,可是他就是那麼一段旅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旅行

我不是個很愛出門的人耶其實

常常朋友約都被我推三阻四(但還是會出去XD)

只是覺得被別人約出門很麻煩,因為不是自發性的

我也不是個特別愛小旅行的人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不可能動輒就有一個月以上的假啊哈哈哈

小旅行的確能夠讓人放鬆心情,但過兩三天後失落的心情會鋪天捲地的來啊,我說我啦

其實最主要還是自己怕麻煩,覺得要出去就出去個夠,

所以我大概是那種爆發型旅行的人吧(笑)

 

三個月的旅行讓我挺到了現在,雖然會有嚴重後遺症(一直想再去)

不過這倒成了再前進的動力,還不賴

 

暑假是個許多人紛紛出走的時節啊

看得真是讓人心癢癢

再等一下吧,就要輪到自己了嘿嘿

 

 

先祝到時候的我一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