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擋不住了!!! 終於還是看了wwwwwwww

 

 

最喜歡這種史實改編的愛情劇了>//////////////////<

為殘酷的歷史天上一筆浪漫的色彩。

還順便還複習了一下魏晉南北朝的歷史,哈哈XDDDD

 

 

我看書啊戲啊都會先被書名或劇名吸引,再來就是封面或宣傳海報,

蘭陵王三個字本身就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我這人超憑感覺XDDDDD)

海報由蜷川實花設計,真的是上上選啊,

用色非常大膽完全抓住我的心QQQQQQQ

我非常吃這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唯美又浪漫

 

男主角又長這樣!!!!!!!!! 英氣逼人!!!!!!!!

簡直逼死我~~~~~~~~~~~~~~~~~~~~~~~~

 

如此這般之下,還沒看之前我真的掙扎好久,

中天又重播根本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我就受不了的下海看了~~~~ 嗚~~~~~~~

雖然我已經被雷到都知道劇情了,但本娘娘的本事就是百雷不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習慣想先知道結局的人XDDDD)

 

現在才看沒幾集啦,但真的蠻好看的,

啊我也不會寫什麼高深的心得啦,我只會喊說好帥好帥好帥,好賤好賤好賤這種膚淺話

但我真的好容易入戲所以就要逼自己看的時候分心做一些事情(啊啊)

 

 

最後,推薦大家聽五月天的入陣曲!!!!!!!

我要去看四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