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息萬變啊這個世界

 

回想起去年生日,阿不,是前年生日,

跟好朋友通著生日祝賀電話,聊起了之後的計畫,

此時此刻完全走到另一條路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開的第二條路

突然覺得有點羞愧

因為跟當初說得都不一樣啊害我有種我騙了朋友的罪惡感

 

然後現在又規劃好兩年甚至三年後要做的事情了

我總是很習慣計畫一些事情

尤其是這種畫大餅的事

不過我似乎對於這種事情會不會成功有點直覺

與其說是直覺 倒不如說是相不相信自己會辦到吧

像是高中的時候 一股腦覺得自己會考上想要的高中

我也考上了哈哈 殊不知事後我老母跟我坦承他其實覺得我應該上不了 因為我的模擬考成績根本慘不忍睹(笑)

像是考大學的時候 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只是會一直不停說服自己會上會上會上

結果也沒上 就是有一種不安感

像是去德國 又是一股腦得覺得會順利會順利 果真 順利了

然後這次也是 我三不五時就跟我老母說我兩年後怎樣怎樣怎樣

我媽已經被我講得很煩了哈哈哈 但我想他是擔心

好好儲備戰力吧我

 

還有

最近我覺得

不管哪個年級 都有爛草莓的存在

連老闆都有可能是顆爛水果

新聞真是看得有點煩了

前陣子可能因為畢業潮的關係 就不停有類似的新聞

而最近則是不停製造各種對立或是引導觀眾跟著憤慨

譬如重機摔車騎士踹人事件

對啊那個騎士踹人真的非常可惡應該打他一頓

但新聞怎麼能引導大家群起攻之呢 這不是種霸凌嗎

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女孩的父母沒有注意自己的小孩 讓他跑到馬路上

其實我常常在騎車的時候被沖出來的阿狗阿貓還有突然開車門的人嚇到

嚇完之後都會恍神個一兩秒 然後在心裡罵了無數次髒話

何況那位騎士摔壞的是一台重機

 

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媒體這樣讓社會氣氛更糟糕

每天喊漲喊政府爛喊薪資差喊那些亂七八糟的

可是最糟糕的就是你們了

欸我想罵的還有好多耶

再讓我說一下 能不能不要再以台北為中心播新聞了啊我家這邊菜價都差不多啊

 

每天除了要消化那些早中晚餐 還要消化那些新聞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