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還是

 

到底怎樣才是獨當一面呢?

 

我的Boss人真的很好

超過六點就會叫我沒事快回家

不管我薪水領多少

但聽到Boss這樣跟我說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近期想做的事情有點多

看日劇看韓劇

拼拼圖

看閒書

讀書

強迫自己看德文雜誌

整理房間

看電影

以上這些事情看起來都很容易

但時間就是一直從我指尖溜走

我一項都沒做到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一方面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但想到要做這些事情時又希望時間多一點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因為我而快樂

不是為了我

而是被我的快樂感染變得更快樂

所以我努力地讓自己不能忘記那些快樂

希望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Like like you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