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疑是平凡日子中開心的一天

 

年底了

愛死了這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因為又要開始追新夢想

所以有點急躁

 

 

Boss非常nice

對於這樣的工作沒什麼好挑剔的

畢竟我最想做的工作就是不要工作吧哈哈哈

為了找到這樣的工作所以我得先工作

感謝老天讓我有好Boss

 

------------------------------------------------------------------------------------------

 

IMG_2934  

 

仲夏夜之夢它不是夢

它是一種症候群

讓人會思念仲夏的病

 

今天為什麼會開心呢

強尼的聖誕禮物太帥了(笑)

布萊梅的船長回信了

他說如果可以我也能跟著出海冒險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怎麼樣回去那個陌生又熟悉的國度

並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而是外國讓我不過敏(哈啾)

 

 

 

近期想做的事情依然很多

但我最想做的大概是快把房間整理好然後重新設計一番

我想要有個假書房真角落

 

 

這樣的我應該算有知足吧 (扣除掉想出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