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有時候, 很慶幸自己一直都有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總是說的比做的還要厲害,

害得媽媽都要把擔心藏在心裡,

大概跟我老爸一樣吧, 很愛做夢, 也很會做夢。


結束歐洲之行之後, 陷入了短暫的膠著,

即使在之前就有規劃好想做什麼, 但實際要施行一點也不容易,

山不轉路不轉我總得要轉,

但還沒找到路轉之前, 又有點痛苦, 因為也沒什麼回頭路可走,

一邊找工作, 一邊問自己,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真的也快被囉嗦的自己煩得要死,

每天睡前都在跟自己對話, 討論一樣的話題, 沒有答案。

 

一方面, 總是一直想念那些美好的日子,

很想努力地不要去想說那時候多好多好,

可是那樣沒有壓力只有快樂的日子怎麼樣都抹不掉,

很多念頭, 幾乎都是想著怎麼樣才能再回去。


經過了一陣子, 見了一些人, 聽了一些話,

慢慢地築起下一個夢,

有了確切的時間, 每天變成像是在數饅頭一樣 (笑

不過不就是這樣嗎?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東西可以數的日子。

 


希望幾年之後的自己還能像現在一樣還是個愛做夢的人,

然後可以再把幸福跟快樂跟笑容帶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