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管怎樣我就是一顆沙發馬鈴薯了!

 

"那跟我約星期天的是誰呢?" 

這是一句那麼平凡的話,不幸地勾出了好多東西,好多想法。

似乎還是沒脫離那個過於多愁善感的我,有點失落就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才會想起我?

 

--

 

最近文青兩字真的好紅,看到新聞我都笑了,而我現在也正在用著所謂的全形標點符號,哈哈哈

欸但全形比較可愛不是嗎?我真的很討厭不能對齊耶我有強迫症啦!!!!

以前崇拜著那些文字寫得很美的人然後拼命地追趕著,

現在好像變得到處都是了,但怎麼樣也敲不到心坎裡。

我有個朋友,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他的文字,很真實很平實很樸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卻也落入窠臼了,

文字真的很能反映一個人,變了就是變了。

 

每天那些按讚的動態洗著我的版面,

沒什麼特別的,都是那些所謂文青(?)有生活態度的人(?),whatever,一直被按讚,

我不懂的是,是不是愛攝影,愛喝咖啡,愛去咖啡店,就特別....?

我真的很不了解這是怎樣的現象?

是他們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停住了?

 

真想念簡單的生活,上課下課聊天吃飯,開開心心的。

 

--

 

這樣說著,很害怕自己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