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是最後一顆呢?

 

 

 人生的煩惱好多,

每次都覺得煩惱到快死掉了會不會過不了這關,結果還是過了,

我想就是這樣吧,

因為人不會真的煩到死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非常怕麻煩的人,

可能從大學開始吧,耗了太多力氣在高中了,

總是遇到麻煩事,就開始退縮,能不做就不做,能躲就躲,

難怪我常常煩到要死。

好多人跟我說,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屈就,

但,是不是也要學習去勉強自己呢?去做一些其實自己能做只是不想做的事情。

不然好像無法再往前一步的樣子,在這個階段。

唉,但不免地我還是好想嘆氣,因為真的好麻煩啊!!!!!!!!!!!!!!!!!

 

 

不管怎樣啊,還是得時時提醒自己別忘記自己,別忘記那些人,別忘記我想做的事情,別忘記這個人。

 

 

按部就班啊,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