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滋~~~~~~~~~~~~~~~~~~~

 

 

一早,電話震動著,還無法清醒的我決定不接,按下了靜音鍵。

十一點多起床,是種奢侈,但有時候我覺得我就像個廢物,

公主跟廢物不過就那一線之隔而已,我一點也不天生麗質所以就恰恰好歸到廢物那邊了,

當然只是目前情況。

醒來後,是習慣性賴床,總是要在躺個幾分鐘,想些有的沒的,甚至什麼都不想,

滋~~~~~~~~~~~~~~~~~~~~~~~~

嘿,電話又來了,是剛剛那個陌生的號碼,

正在猶豫要不要接的我還是接了,

其實接陌生電話對我來說每次都是個很大的挑戰,很害怕接通瞬間的尷尬感。

 

果然是要我去面試的啊,推掉了,

小姐的聲音好好聽,

我跟他說抱歉,他跟我說沒關係,

我感覺他有感受到我的真心。

 

--

 

我究竟想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