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日子,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有點可怕,

待業這份工作真不好做,有點做不來,但還是被逼著要做,

好吧,其實我也沒很認真在投履歷,但我投的也都石沉大海一去不復返,

想要從茫茫職缺中光看文字敘述就找出自己喜歡的,真的很困難,

不想屈就,不是說我不願意去做一些薪水低的工作,

而是不想做一個會讓自己未來會很不開心的工作,

何謂會讓我開心的工作的定義呢?

我想,只要讓我能從中獲得一些東西就好了,我不想變成一個機器。

 

老母已經很明顯感受到我的煩燥了,他安撫著我,

他說他都沒在急了我在急什麼?

對啊,我在急什麼?我急著害怕無法存筆錢去實現我下一個想做的事情啊。

我猜老母他也知道的。

我就像匹脫韁的野馬一樣,想到處跑。

 

但,還是那個老念頭:一切都會在冥冥中被安排好的。

 

--

 

星期天大阿姨來我家找我爸媽去爬山,

中午我醒來他們已經在樓下聊天了,真是個歡樂的中午。

大阿姨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我不要跟表姐一樣太好強,有好的男生就要把握,要懂的撒嬌。

我蛤了一聲,應了一聲。

大表姐家境富裕,但人非常好,也完全不會因為家境看不起別人什麼的,

大阿姨說有很多男生看到大表姐開得車或是去到她家之後就會卻步,

原來這是有錢人的困擾!

但大表姐實在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啊!!!!

 

再來,二表姐是美麗女警,騎的車是檔車,想當初她買了檔車還被二阿姨念了一頓(笑)

相當程度愛好自由,非常有愛心認養了小孩,夢想著到西藏跟南非,

如果他是男生大概就是個浪跡天涯的浪子了吧!

非常帥,也很率直,

不過男生遇上這樣的女生可能也是會不敢接近吧,哈哈哈哈

 

於是當阿姨這樣跟我說之後,

我在心裡想著:哈哈,阿姨啊,我大概也是那種會嚇跑男生的人耶!

大概是心理層面的強吧(?)

 

家族裡的女孩們真的都蠻獨立自主的,可能除了我妹以外......

欸我還想到處跑啊。

總之,我很崇拜我這些姐姐們:)

 

--

 

一連串的東西讓我覺得是不是在預示著什麼啊老天?

還是我太會聯想?

我想任性地覺得是種預兆啦拜託(打滾)

 

還有,我想暫時相信一下念力。

打場持久戰吧!

 

 

 

整個晚上都打著那些化學式名詞。如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