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延續一下沙發馬鈴薯系列好了

 

 

來一下條列式好了

 

--對於這樣標題都一樣有固定的格式我有著莫名的喜好, 以後看到一整排一樣的開頭我應該會開心不已, 以後這就是生活文了! 然後這樣呼嚕呼嚕打一長串沒有逗號不讓人有喘息機會的這種寫法也頗受我青睞, 就因為很爽快, 來, 跟我一起喊聲: 送!

 

 

--其實我很樂於跟大家互動的, 所以很想培養一些讀者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我果然還是喜歡跟人家這樣偷來暗去的(欸不是!) 但自己這樣擴散部落格實在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要同時滿足虛榮心跟矜持還真是不容易! 所以只好求大家幫忙擴散(?

 

 

--這星期工作得有點愉快, 雖然淡季的閒置有時候讓我有點煩, 但還是要好好把握可以打混摸魚的好時光!! 為什麼愉快呢?前陣子還在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跟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 不過這陣子倒是獲得了些信心, 比如說處理完了某些事情, 但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每次打電話前我總是要在三思考要怎麼講, 以及要如何突破講電話的尷尬感還有要避免語無倫次, 然後在對方接起電話開始跟我對談時, 發現, 對方人好好根本沒自己講得那麼可怕, 頓時之間心裡就安心不少! 光是這件小事情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終於, 我看了阿湯哥的電影, 一直以來對湯姆克魯斯都超無感, 很賣座的不可能系列我沒看過, 也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今天本來要看明天記得愛上我, 看看賢奇和石頭, 殊不知他居然下片了, 下!片!了! 我跟我弟就在電影院前上網查評價看最近哪部好雷多, 好多人推遺落戰境, 雖然內心毫無期待, 但都出門了不看白不看(而且我都已經跟剪票員拿折價券了!) 結果超好看的QQQQQQQQQQQQ(再重申一次, 本人不挑片的程度就跟我吃不出東西好壞一樣(笑)) 這個氛圍有點像當初的全面啟動, 槍戰的畫面不少, 每次槍戰都讓我喘不過氣直到他們結束, 欸我真的是個很好操控的觀眾耶! 似夢非夢, 49, 52, 傑克哈柏, 埋了好多驚奇, 哎唷我又陷在電影裡了。

阿湯哥雖然老了一直讓我覺得她吃人家豆腐, 但這部片還是有讓我對他改觀啊啊啊啊(至少沒那麼無感了)

 

 

--有個小祕密, 讓我天天都滿心歡喜的小祕密, 但是因為是小祕密, 所以我就不說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靠沙發馬鈴薯系列建立讀者群啊 (你究竟是想成立什麼帝國啊世紀帝國嗎(我都選不列顛人(沒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