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老司動吃動

跟著老司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司 跟著跟著老司 跟著跟著老司動吃動

 

 

阿唷你以為我漏風把老師念成老司嗎

好像應該來自我介紹一下 (雖然現在看的只有屈指可數的人數而且都是好朋友

Franziska ---> Ziska ---> 起司卡

這就是我名字的演化論

首先念德文系上第一堂會話課就是選名字, 我就"牙ㄍㄟˊ"選了Franziska, 一方面覺得F開頭帥斃了 (WHY?

結果因為名字太長了, 同學漸漸叫我Ziska, 這樣要從遠處叫我也比較方便, 就不是在那邊夫夫夫氣音噴口水老半天我還聽不到

起司卡就純粹是音譯啦, Z在德文裡面不是滋滋滋的音喔, 叫我雞絲卡我保證讓你卡在牆上下不來!

 

好囉 來進入生活條列文!

 

 

-- Faul

我絕對不是故意拖稿不打旅行文的, 我只是很懶而已 (蛤?

 

 

-- 快快快

四月又到快底了, 實在是有點開心, 現在每天都在期盼要開始實行下個目標的那天快到, 好像快點把中間跳過直接到年底喔!!!!

 

 

-- 真愛難尋

近來二阿姨在煩惱表姊沒對象這件事情

二阿姨: 怎麼辦, XXX有男朋友了, 我家妹啊都沒對象 (XXX是誰還是個秘密我不能說

我媽: 阿唷我家那個還不是一樣 (那個 = 我) 啊不然你叫你家妹啊注意一下有沒有好警察介紹一下

二阿姨: 有好的還輪得到你家嗎

我媽: 我看我家那個還是去國外找個外國人嫁一嫁好了

二阿姨: 賀喔賀喔 趕緊去

 

嗨老母你以為釣外國人比較簡單嗎?

大概是因為我還想回去德國所以我媽乾脆把希望寄託在海外了吧畢竟我公司裡面都是阿北阿婆和已婚大哥

雖然我想25歲就結婚但現在看來已經是有點來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 媽媽是不是都很喜歡女兒露額頭?

最近因為瀏海長了, 長出來的都是不自然的自然捲真是有點煩

但想要留長等待好時機ㄙㄟ豆

總之是進入了一個不上不下青黃不接的時期

開始把瀏海綁了起來讓額頭透個氣

 

媽媽馬上說: 後!你啊捏水水水! 

 

究竟是有多水啊?

 

 

--Oh summer!

請容許我先喊一聲夏天 (往後可能每個月都會喊個幾下

今天好熱喔中午太陽超級大

我真的好想穿短褲但我的大腿肉都把短褲擠得沒空隙了這樣我會很容易長濕疹

可是又好煩不想運動 (話雖這麼說但我最近有在運動了

然後好想買衣服跟比基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我屁股有點下垂, damn!

 

 

--強尼SO CUTE!

 

 

今天老司也會動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