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組長眉頭一皺,發現這世界並不單純

 

 

--鬱卒啊

在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心情有點沮喪,也順帶思考自己究竟適合的工作是什麼?現在待的地方其實不差,老闆也很好,可能因為太平穩了所以內心有點不安,欸別說我不知足,畢竟我也還在青春年華,總覺得好像能做些有挑戰性的事情。那又是什麼事讓我沮喪呢?每當要跟廠商催討東西的時候,是我覺得最痛苦的時候了,老闆說其實他們都趕得出來,爸媽也說其實他們都趕得出來,但我就是很不會叫人家快點,對啊我好遜。今天又應老闆要求打了通電話,對方一說他盡量,我就連忙說那就麻煩了,老闆就邊跟我說我這樣太軟了不行,於是我又再拜託一次,但對方也只能說盡量。我不懂的是對方都說盡量了,我要怎麼催?就算我兇她要求她一定要提早好,這樣就真的有用嗎?啊啊啊啊啊我根本不是做生意的料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會真心交陪。慶幸的是,目前遇上的合作廠商或客戶都是好人,沒有那種機機歪歪的。現在有種眉頭舒展不開的感覺。

 

 

--Faul,懶惰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懶得去看一些複雜且需要思考的東西,與其說是懶,似乎是更接近排斥。害怕自己過於陷入文字或劇情,於是開始只挑一些輕鬆小品,或是單純的劇情片,噢也可以說是爽片,反正就是看爽的。上星期看完紙牌的祕密就讓我的腦袋千萬轉了,真的好累(倒) 因為對於看電影電視都很容易認真啊所以有點困擾,不過比起複雜且需要深思的,我更排斥悲劇了,大概可以哭一公升的眼淚吧(欸)

 

 

--Sherlock Holmes

Sherlock

好吧前面都太嚴肅了,來講一下最近愛上的影集:Sherkock Holmes 

偵探懸疑一直都是我很愛的題材,但福爾摩斯我倒是沒看過幾本,對不起我稱不上偵探迷QQQ 之後我會找機會看全套的!(某:可能民國五百年) 阿唷不過我很愛伊坂幸太郎的書喔,最喜歡"OH! FATHER!"了!

你看他們穿西裝又沒咬菸斗後面背景還有高樓大廈,西低,是現代版的福爾摩斯,旁邊那位就是他親愛的華生了(欸不是) 因為是BBC拍的,所以滿滿的英國腔啊!!!!!!!呵呵呵呵呵英國腔///////// 福爾摩斯就是一如往常的欠揍但又讓人無法討厭(除非是亞森羅頻派或莫里亞提派),就像個大男孩一樣,永遠都對任何事物感到好奇並敏銳;華生就是上輩子大概欠了福爾摩斯一屁股債吧所以才那麼任勞任怨,明明氣死了還是會幫他。全劇的張力對我來說很夠,不過我是個連看個戲說台灣有會有點緊張的人喔請注意(欸欸欸),很喜歡他的拍攝手法,眼睛像掃描機一樣,看到哪還幫你畫重點,就這點而言很能夠跟電影版的模擬法比擬,都很有特色。福爾摩斯講話之快,根本是西方古美門(不知者請看日劇Legal High),想練英文聽力可能很難,都聽得懂的話我這輩子可能就圓滿了。

目前兩季共六集,每集半小時,我現在才看兩集因為才六集耶我要省著看XDDDDDDDDD

 

 

--跑步

從沒想過我能持續那麼久,其實也才兩個禮拜,而且一開始都是快走而已啦,這幾天開始嘗試慢慢慢慢慢跑半小時,這次終於找到了一個舒服的節奏可以一吸一吐,之前跑八百就喘得要死。希望我能持續並且喜歡這項運動,跑步真的好無聊喔只能靠聽音樂來陪伴我度過這小小又漫長的跑道,雖然偶爾恍神一下就又跑完一圈了,不過我一直在想說什麼時候能停感覺好厭世,一整個很不專業的慢跑者,嗚嗚嗚還是喜歡打網球但場地好少喔喔喔喔喔喔喔(呻吟屁)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穿到比基尼然後大腿可以分手,再這樣磨下去我怕會長濕疹啊!!!!(噁)

 

 

 

總之啊,太不單純了這世界。

arrow
arrow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