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休長假

 

 

-記得月初我在日記裡頭寫說五月是個難熬的月份,因為快要半年了,但還沒有半年,有三十一天五個星期。目前是公司淡季,有時候閒得發慌,我發誓我很認真地做號該做的事了,代辦事項都逐一劃掉了,但還是剩下一大堆時間,當然我也不可能白目地跟老闆說:"欸老闆我現在沒什麼事,能派點事情給我做嗎?"這樣豈不是有點白目?而且等於在跟老闆說我超閒,我沒那麼有guts,所以只能孬孬的偷上臉書跟搜尋一下出國的遊記過過乾癮(淚)感覺真的好像三個月就會有個撞牆期,真是讓人有點厭煩啊。尤其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事情,雖然是小事,但跟我的做事方法有相當大的矛盾,所以相當煩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 現在的我就算躺在床上看天花板一整天也覺得相當好啊!!!!!(拇指)現在六月初的婚禮已經是目前生活的動力了QQQQQQQ 

說起來,目前工作最讓我感到厭煩的就是很多人都會沒頭沒腦地交代我東西,沒有前因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下去,常常大哥阿姨們想到什麼就要我做什麼,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理解力太差,但真的不是,就好比說有人要你去買一張電影票,但他只跟你說了電影名稱,但沒有告訴你要買電影票這件事情,這不是很困擾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搶當場把那些東西都撕爛,然後說我不幹了!唉還是再撐一下吧,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對吧

 

 

-其實已經計畫好明年要幹嘛了顆顆,所以閒暇時便開始搜尋相關資訊,某國的簽證好像無敵難辦,是不是要半年前就開始跑啊?反正想著想著就蠻興奮的,這也是動力之一吧!每天下班前都會在工作日誌裡的行事曆畫個叉叉,代表那天過完了,一方面是有種在倒數的感覺啦,每畫一個叉叉心裡就好開心(是多想辭職啊明明還很久) 如果老闆知道我已經在想辭職的事情大概覺得非常無言吧XDDDDD 欸我並不會因為早就決定要辭職所以工作就不認真喔,事實上我是愛計畫而已,說不定明天就想好第二份工作要做幾年了(靠) 

 

 

-最近一到傍晚就下雨,四天沒跑步了有點慌

 

 

-欸我現在真的好煩

 

 

 

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