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真有點不一樣還是自以為有點不一樣

 

 

-思

有一天朋友貼了一篇文章,嘆息地說希望教育環境能改變,我在下面回了一些話,意思是說希望大家能夠正面地看待台灣,不要太多抱怨,看起來是離題了沒錯,朋友就回問我有沒有好好看那篇文章,我說有,但對於文章表達不贊同,看起來也是有點情緒化了。好像就只是一來一往而已,但他覺得我很激動,我在說他的不是,而我覺得他即使想問我也不是用興師問罪的態度。最後他說我們都誤會了,也許吧?之後在我心裡還是牽扯出一些疑問,我就不多說了,但真的覺得:啊,怎麼會這樣?

我想說的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樂觀雖然不能真的解決事情,但它的確有足夠的力量來推動你前進,所以我真的非常厭惡常常有人抱怨社會不好台灣不好,討論跟鞭笞是不一樣的。反省哪裡可以改進是件很好的事情,但過度了就會有反效果,比起反省,我認為反思更重要,這樣才不會被引導到某個被潛在要求的目標去。比如說有個正妹一直跟你說他很醜,通常我們就會說:哪會啊你超正!叮咚叮咚,那就正中正妹下懷了。(當然也不是要把每件事情都想得那麼壞啦XDDDD)

最近榮登我厭惡排行的大概就是台灣人都沒國際觀這句話了,先看看誰講出這句話吧?一個從小走順順利利念書的資優生到大才說出這種話,嘖,坐擁那麼多資源卻不利用,等自己發現後卻又怪說台灣教育把你教成那樣,父母都叫你念書,真的笑死我了我們每個人還不是從小都在念書,憑什麼你說那種話就要大家以偏概全?拜託雜誌社不要再發那種以為能夠拓展眼界的文章了!

 

 

-我是人

回不去了?朋友貼了棉花糖要解散了的消息。Gatsby說:I can repeat the past. 那我要聽誰的?

除了哆啦A夢我們誰都回不去,莫忘初衷不是要你在原地踏步,而是不要忘記那個一開始的自己,改變了沒什麼好惶恐的,人都要成長。現在還有個怪現象是,臉書上有滿滿的非主流和攝影被按讚,我曾經有覺得那些人是特別的,但其實大部分人還是想尋求認同自己,卻是以一種我很不喜歡的方式,像是:裝出一種很厲害的生活方式。這麼久了我還是覺得,真的厲害的人是不會說出自己哪裡厲害的。 (可是可能會跟朋友說來消遣自己)

但平實地分享生活真的是種分享溫暖的方式!

But we can remember the past!

 

 

-Es ist unrecht!!!

不公平啦紅牌犯規!!!!! 強尼傳了一張照片,我想我身邊沒有人拍照拍得那麼像海報了,而且那只是生活照,扯!

我承認我是個小白癡,強尼只是APP我說他那邊天氣多好,我就笑呵呵地根本是個小白癡,

Johnny Bravo  

哈哈哈哈哈哈Johnny Bravo!!!!!!

 

 

好熱啊我今天好像中暑了(我明明在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